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校园の回忆 ^^

童年~ 是公民的 一草一木 一人一书 来培育我们
这是我 毕生难忘的回忆 想和大家分享~
这勾起了我童年的回忆

有些还挺搞笑的 当我今天 在数百个朋友 当中 眼神 无意中 秒到的
S.J.K.(C) Kung Man 公民国民型华文学校

我 二话不说 就进来 跟大家聚一聚了
看了大家的留言 感言 我有好多话想说
心里的话


~每当 我们到贩卖部要买东西 付钱时 沈如珠老师一定要我们说:“沈老师,早安。” 还真是好笑,还试过一天进去三次 说了6边这句话 进出各一次= =

~ 以前的旧食堂 一碗面70sen 面一点点一口就吃完 加一个炸云吞 30sen 也是小小粒= =最记得的还是糯米鸡 当时我那几年 都是RM1.20 每天如果有留校上课的 都可以包伙食...其实学校的 拉拉 也很好吃的^^

~每次吃完午餐后,沈如珠老师都会报告,大家要闭目养神 几分钟 不能玩。哈哈哈

~ 食堂后面是丢垃圾的地方 有时野狗会跑进来 后面也是蛮乱的。还可以跑掉出去玩,可是我没那么坏蛋

~那栋4层楼的课室,每当老师教着书。听见载着满满 长长 多多的石油或是货物的火车就会停止教书,因为火车会发出很响亮的”歌声“ 让我们听。有时还走不完呢?老师都不爽了,呵呵呵...

~ 篮球场,以前矮小的我们总觉得 为什么篮框那个高的,这么高怎样玩哦~到如今,我回去了,轻轻一跳就可以捉著

~还记得,校长有说过不可以把食物带出食堂,也说过不能从后面那个走廊带出去,还派巡查员 看着那边站岗 xDD

~那两个高高壮壮的大树,听过了很多传闻。有人说过,还没有公民以前,公民的这块地以前是日本兵打仗的地方,地下埋了很多尸体骨头。不知道是真是假。
另一个传闻是两棵大树上有很多蛇,有时会从树上掉下来。有一天晚上。有个女生经过那里,被拉上去然后失踪了,蛇也跟着失踪了。奇怪的传说~当时还不时会听到有人说有蛇,bomba就来了= =(都是听说的)

~那小小的羽毛球场,从来没看过有人在那打过羽毛球。玩追追的人就很多。追追的最佳地点

~那个陈旧的木屋幼稚园,是我们的捉迷藏的好地点。那也是音乐课室和珠心算课室。那些腐烂的木看起来还真的粉粉碎碎的。哈哈哈

~ 最难忘 也是最好赚的 零食店,5sen 4粒糖果 20sen 2~3包零食,还是一个婆婆在卖的,校长整天都跟我们说不要吃 不要吃= =没人听

~右边的砖头停车场,不敢想象。以前炎热的下午,那没有遮盖的停车场,一要上车似的就好像要进开了200度的大火炉,好热哦!真是的...

~ 家长们还在想我们的周会到底在哪里开呢?原来就在办公室的正下放开,前面三支旗杆,左边第一支州旗 国旗 和校旗 我们在那里可以站几个小时,听校长在说耶稣,因为我们公民的同学都很耐热,顶的顺。超开心超好玩的。

~如今开周会地点该去了一个无完全封密的“爱心活动场所”,这名字我还记得,也是另一个追追的好地点,那里有舞台像样多了。

~ 还记得我们周会唱什么歌吗?除了国歌 州歌 校歌 还有一首“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”.......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 不要让自卑左右你向前冲 每个人的贡献都不同 也许就是最好的那种 ^^

~ 旁边也有两棵树,现在砍掉了哦!那两棵树我不知道什么名字,只是知道它没有花,叶子好想毛毛虫似的。很geli... 地上全部都是毛毛中= =

~公民的地不大~交通方面更加不通顺,每天上下课,都很多车。进进出出,很塞车哦!还要劳动到我们的贵校长出来维持交通次序 大门进 右门和左门是用来出的

~校长的高度真的是...我不讲 大家都应该知道吧!我们的校长有一个习惯,他每天都会拿着一支可以拉长拉短的,好像电视机的天线- -,指来指去。这是别个学校不会有的哦!为校长感到骄傲

~林载是个名不虚传的校长,呵呵呵...用塑胶袋把几支藤鞭绑起来,跟要被打的人说,我藤鞭加过辣椒的。打了后手会很辣 = =

~ 校长打屁股时,还会开着全校的播放器,说:下次还敢不敢,对着mic说,下次还敢不敢!...不敢不敢= = 其他学校都没有这种事情,说真的我们的公民还真是严厉,名校就是名校

~平时我上课都不会醒,只要是听到 儿童节 教师节 什么节之类的。我都会立刻跳起来 快速准备去学校 儿童节 的食物很多 零食 糖果 礼物 笔...好开心

~我们上课时 老师也差不多每天都给我们spelling ejaan 听写 默写 (忘了默写的英语国语)...还真的很多叻!从小就K书 哈哈哈

~我们的语文课不好,老师会叫我们买词典,华语国语英语。哇塞...所以说呢 现在小学生的书包为什么都会那么大包大包的就是这个原因,而且没有收拾书包的,如果今天上华语数学科学地理道德,我们就会把每一个科目的课本簿子作业全部都带去学校。从小就驼背的原因之一。

~我们的科学室不是很大 做的东西不多,重点是我们都知道石蕊似纸 红色=咸 蓝色=酸 很特别...还有种绿豆哦!

这些美好的童年回忆
已在我们生命中 画下了一个据点


在六年的小学里 我们总是期待着踏出校门 长大的那一刻
如今 校友 都各走各的了 出国念书 做工 结婚
会回来吗大家?

犯过错 谁原谅你? 是公民
是谁教导了你? 是公民
谁陪伴你度过小学这6年? 是公民
谁给了你这开心的童年? 是公民

是公民的 一草一木 一人一书 来培育我们

我忘不了这个曾经带给我们欢乐 的
沙登公民国民型华文小学

这里的一步一脚印 我都会铭记在心...
如果时光真的能倒流 我真想回到那
可爱的学校

1 条评论:

  1. 石蕊试纸 红色=酸 蓝色=苦..

    我那年代,设施都比你差呢!

    三年级,四层楼教室才建好..
    四年级,才有那停车场..

    现在的小朋友都比我们幸福,打一下都不可以。以前如果有一天没被打已经是很出奇了..

    无论如何,在公民的日子都是我们的回忆..

    回复删除